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四川与6所部属高校共建“双一流”
2016-10-25 中国教育报

  近日,四川省政府与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民族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省校双方将聚焦“十三五”时期重大战略部署,积极寻求发展战略的契合点。协议提出了65项重点合作项目,内容涵盖战略决策咨询、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教育合作、干部人才培养和支持高校“双一流”建设等领域。

  记者了解到,四川省校合作重点项目包括与四川大学共建环川大创新创业“三带四区一城”,支持电子科技大学建设四川省电子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支持西南交大建设轨道交通国家实验室,支持西南财经大学建设四川金融研究院,支持西南民族大学建设国家级青藏高原生态畜牧业协同创新中心,支持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建设航空发动机控制技术省级重点实验室等。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