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诺贝尔基金会宣布增加诺奖奖金
2020-09-25 新华社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9月24日电 诺贝尔基金会24日发布公告说,今年每项诺贝尔奖的奖金都将增加100万瑞典克朗(1美元约合9瑞典克朗),达到1000万瑞典克朗。

  公告说,近年来诺贝尔基金会为改善财务状况所做的努力使增加奖金成为可能。

  根据公告,2012年以来,得益于整体市场表现良好以及有效的资产管理,诺贝尔基金会年投资回报率接近9%。

  诺贝尔基金会首席执行官拉尔斯·海肯斯滕说,2020年度诺贝尔奖各奖项名单将从10月5日起公布。相较过去,诺贝尔基金会财务稳定性有很大提升。基金会的目标是,确保诺贝尔奖奖金未来跟上社会实际收入的变化趋势。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