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太原理工大学部署“211”三期建设中期检查工作
2010-06-12 中国教育网 王健

  中国教育网讯  6月8日上午,太原理工大学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11工程”三期中期检查工作。“211工程”建设与发展规划办公室、“211工程”三期建设项目单位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太原理工大学校长张文栋、副校长李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211工程”建设与发展规划办公室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国家“211工程”部际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11工程三期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详细解读了“211工程”三期检查工作内容及重点注意事项。各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就如何高质量做好准备工作,落实好各项任务进行了认真讨论。

 

太原理工大学“211”三期建设中期检查工作部署会现场

  太原理工大学张文栋校长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后指出,“211工程”建设对太原理工大学意义重大,既体现太原理工大学办学实力,也提升太原理工大学办学形象。国家对“211工程”建设历来十分重视,这次“211工程”三期建设中期检查工作充分体现了这一点。各参检项目单位要高度重视中期检查工作,按照“211工程”部协办的文件要求,对照各项参检指标,认真准备,按时圆满地完成好检查任务。

  会上,太原理工大学李晋平副校长对检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参检单位认真落实张校长指示,抓好材料准备,重视细节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好检查工作。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