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俞正声任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
2013-03-0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日电(记者 任沁沁 吴济海 李惠子)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新闻发言人吕新华2日介绍,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是俞正声,大会秘书长是杜青林。

  吕新华说,大会筹备会议通过了由323人组成的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本次大会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是俞正声,大会秘书长是杜青林。

  随后召开的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了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主席团常务主席是俞正声、杜青林、令计划、韩启德、帕巴拉·格列朗杰、董建华、万钢、林文漪、罗富和、何厚铧。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