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召开督导组老教授十二五研讨会
2010-12-16 中国教育网

  近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召开了督导组老教授“十二五”规划研讨会。会议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汪泓校长主持,陈力华副校长和督导组老教授出席了研讨会。会上汪校长介绍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十一五”规划实施情况、“十二五”规划编制情况,以及“十二五”规划的内容要点,包括“六大工程”(大学文化培育工程、“卓越工程师”培养工程、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工程、国际化与信息化推进工程、产学研战略联盟拓展工程)和“十大任务”等。老教授们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十二五”规划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督导组老教授们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十二五”作了充分肯定,认为这个规划写得好。他们指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在“十二五”期间要进一步抓学风建设和师风师德建设,大力培养教师的敬业精神,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老教授们普遍认为,“十二五”期间学校要坚持自己的两大办学特色:以产学研战略联盟为平台,学科链、专业链对接产业链的办学模式;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为目标的产学合作教育模式。“十二五”期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要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争取更快更好发展。(编辑:孟繁祝)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