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召开十二五规划研讨会
2010-12-06 中国教育网

  12月2日下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机械工程学院十二五规划”研讨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程武山,党总支副书记朱蓓,副院长何法江、张敏良、刘伟军等党政领导参与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院长程武山亲自主持。   

  会议主要从学科建设、学院定位、教师定位、实验室建设以及科研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程院长首先对“十二五规划”之前讨论意见做了总体汇报,随后,教师们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提出了完善实验设备,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将理论应用于实践的观点,以及增强教师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学院的科研、教学质量等发展观点。  

  最后,程院长要求“十二五”规划应与国家、学校的规划保持一致,加强新型产业的研究;加强教师间的合作,互相交流,展现百花齐放之势,共同构建“十二五”蓝图,更好地推进学院建设工作。(编辑:孟繁祝)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