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湖南商学院针对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首轮调研
2010-10-13 中国教育网

  中国教育网讯,为推进湖南商学院各二级学院“十二五”规划的编制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唐未兵校长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报告精神和学校“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要求,9月27日至9月30日,湖南商学院副校长李泽华率领发展规划处全体同志对各二级学院的“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首轮调研,听取各学院规划编制工作的安排,并就有关“十二五”规划编制问题与各学院负责人进行座谈。

  会计学院充分认识到“十二五”规划工作对本院各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思考学院的长远发展,分解了各项具体指标,制定了《会计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安排》。

  北津学院已成立规划编制领导小组、规划编制办公室和专家咨询团,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针对独立学院的特点设立了六大类调研课题,要求责任单位于近期完成相关调研报告。该院已形成《关于北津学院未来五年发展的战略思考》征求意见稿,在全院师生员工中展开广泛而热烈的讨论。

  设计艺术学院本学期已多次召开研讨会,老师们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该院还依托教师的专业优势,对新的教学区拟建的教学场地进行规划,供学校决策参考。同时,邀请省内规划专家、湖南大学建筑学院院长魏春雨教授现场勘察指导,魏教授高度评价艺术学院的规划工作和办学思路,认为湖南商学院有条件办出国内高水平的艺术学院。

  法学院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力争各项工作与“申硕”和“十二五”规划相契合,争取在未来五年进入省内同行前列。

  外国语学院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忧患意识,积极探索大学英语教学和英语专业的发展思路。

  计电学院已完成整体规划和专业建设规划的初稿,供全院教师讨论。

  旅游管理学院提交了《旅游管理学院“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提纲》,正在认真研究省内外同行的发展状况和市场的需求,准备召集行业内人士、毕业学生和在校师生进行座谈,共商学院发展大计。

  工商管理学院曾多次为各级政府和企业制定规划,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决心认真制定好“十二五”规划,学院领导准备赴外省调研,带着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向校友咨询问计。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