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第四届载人航天学术大会召开
2016-08-15 光明日报

  近日,第四届载人航天学术大会在黑龙江哈尔滨召开。来自载人航天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等学术界与工程界240余位代表齐聚冰城,共同探讨人类载人航天事业发展前沿,交流载人航天技术领域最新学术研究成果。大会由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和《载人航天》编辑部等单位承办。

  载人航天学术大会是我国载人航天领域最高水平的学术会议,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大会以“立足地月空间技术创新,推动载人航天持续发展”为主题,邀请载人航天工程各系统总指挥、总师代表,主要研制单位代表,相关高校教授等12位专家学者做学术报告,设总体与共性基础、应用与服务操作、结构与建造、控制与信息、推进与能源等6个分论坛。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阅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