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西安交大举行生物医学光子前沿进展及应用论坛
2016-04-12 中国科学报

  日前,为纪念建校120周年暨西迁60周年,西安交大生物医学光子学实验室张镇西团队举行生物医学光子前沿进展及应用论坛,包括美国达特茅斯大学教授蒋署东、德国吕贝克大学博士梁晓轩、中科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博士张云等在内的来自海内外30多个大学、研究机构及相关光子学科技公司的专家、学者40多人,围绕光学技术在医学临床诊疗方法和微生物检测中的应用研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