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首届“复旦科技创新论坛”在复旦大学举行
2015-12-28 中国教育新闻网

  日前,首届“复旦科技创新论坛”在复旦大学举行,来自近20所国内外高校的学者围绕“信息安全”与“生物医学”两大领域的科技创新,展开学科前沿的对话与交流。

  包括图灵奖获得者、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在内的四位尖科学家就计算机理论与证明、细胞凋亡与重组、基因组与生物信息、人类肿瘤的阻断疗法等主题发表主旨演讲。12月18日,以“网络空间信息与系统安全”、“人类健康的遗传基础”为主题的两场分论坛分别在复旦大学邯郸校区和江湾校区举行。

  “复旦科技创新论坛”由复旦大学主办,复旦大学高等学术研究院承办,通过搭建全球视野下的交流与分享平台,聚焦全球科技前沿领域和创新趋势,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上海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