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厦大召开中国物理学会2013年秋季学术会议
2013-09-16 中国科技网

  科技日报厦门9月14日电9月13日上午,由中国物理学会主办,厦门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中国物理学会2013年秋季学术会议,在厦门大学开幕。

  本届大会,与会专家将围绕粒子物理、场论与宇宙学,核物理与加速器物理等16个专题。会议期间,还将举行中国物理学会教学委员会扩大会议、女物理学家圆桌座谈会、高科技企业专场报告会、萨本栋先生诞辰111周年纪念专题学术报告、物理研究机构编委与编辑报告会,诺贝尔奖获得者丁肇中报告会,软物质和生物物理延伸会议(ICAM国际会议)等活动。

  会议颁发了2012—2013年度中国物理学领域各个奖项。各项物理奖每两年评选和颁奖一次。今年,共有16位获奖者。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