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全球航天探索大会六月将在京举办
2017-05-03 光明日报

  6月5日至9日,2017年全球航天探索大会将在北京举办。该会议由国际宇航联合会与中国宇航学会共同举办。

  此次会议将突出“分享”和“合作”主题,进行4场全体会议、7场主旨报告、12场全球网络论坛、23场技术分组讨论等。届时,中国科学家与来自欧洲太空局、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波音公司等机构的近千名科学家、企业家和航天局代表将聚焦月球探索、火星探索、小行星探索等13个技术领域,共同探讨空间探索领域的前景与未来。

  国际宇航联合会于1950年成立,总部在法国巴黎,在国际宇航学术界具有广泛影响力。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