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美国“发现”号发射再推迟
2011-01-08 北京晨报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6日说,再次推迟“发现”号航天飞机发射,新的发射日期未定。

  国家航空航天局在网站发表声明说:“(国家航空航天局)今天做出这一决定,以给(维修)小组更多时间,下次发射时机将推迟至先前设定的2月时间窗口之外。”“发现”号航天飞机发射数度推迟。这一航天飞机原定去年11月初升空,但由于氢气泄漏,发射推迟。

  国家航空航天局先前说,如果“发现”号错过2月3日至10日的发射窗口,下一个发射窗口为2月27日至3月2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