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欧盟决定减少在波罗的海鳕鱼捕捞配额
2008-04-16 新华社 刘秀荣

  欧盟农业和渔业部长14日在卢森堡举行会议,一致通过有关在未来4年中减少8000吨波兰在波罗的海鳕鱼捕捞配额的法规。法规通过后,欧盟委员会将继续密切注视波兰鳕鱼捕捞的情况,使捕捞过量的事情今年和以后都不再发生。

  根据通过的有关法规,波兰的鳕鱼捕捞配额在今后4年中将减少8000吨,其中2008年减少800吨,以后3年每年各减少2400吨,以避免过量捕捞鳕鱼“所带来的严重经济和生态后果”。由于波兰渔民2007年在波罗的海捕捞鳕鱼的数量大大超过其10800吨的配额,欧盟委员会在去年7月就已命令波兰停止在波罗的海捕捞鳕鱼。此后波兰一直在为解除该禁令进行努力。今年3月,欧盟委员会和波兰就减少8000吨鳕鱼捕捞配额达成初步协议。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