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中南民族大学报》荣获全国优秀奖
2010-09-10 中国教育网

  中国教育网讯,近日,由教育部社科司主办的全国首次高校校报评估结果揭晓,《中南民族大学报》荣获全国优秀奖。

  此次高校校报评估,全国共有54家校报获全国优秀奖。湖北省高校仅有《华中科技大学周报》、《中南民族大学报》、《武汉大学报》、《武汉科技大学报》4家校报获此殊荣。

  教育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高校校报评估工作始于2008年9月,评估由教育部社科司具体指导,中国高校校报协会实施。经过初评、互评、终评,共有70家校报入选“全国高校优秀校报”候选名单。2010年5月,经过新闻专家抽查会、主管部门和社会媒体评审会及高校校报专家评审会等3次会议,最终评选出54家“全国高校优秀校报”。7月9日,全国高校校报评估总结表彰暨中国高校校报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教育部副部长李卫红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中南民族大学报》前身为创刊于1953年2月的《中南民院》院刊。在校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坚持正面宣传的办报方针,坚持党性原则与新闻规律相结合,努力服务于民族高等教育发展和高层次人才培养的工作大局,为学校的改革、稳定和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