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生物复合型絮凝剂产絮菌营养因素研究
2011-02-25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朱艳彬 马放 杨基先 李大鹏

  生物复合絮凝剂产生菌F2和F6,以混凝杯罐试验测定其发酵液的絮凝效果,考察营养因素对菌株产絮能力的影响。发现产絮菌株F2和F6用于生长和产絮的碳源和氮源具有广谱性,即复合型生物絮凝剂发酵原材料选择范围广阔,有利于实现产业化。多种单糖、多糖均可作为产絮的优良碳源。多种有机氮和无机氮均可用作产絮的优良氮源。

>>查看原文初稿链接<<

>>更多科技论文<<

  相关报道:

  2011年1月各高校三星级以上论文所占比例排序

  2011年1月份高校在线发表论文星级统计排序

  2011年1月份各高校在线发表论文数量统计排序

  1月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学者专栏浏览次数统计

  优秀学者及论著栏目学者人数统计排序(1月份)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