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基于VC的软件多语言实现方法
2010-12-23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潘松

  软件国际化是全球化的产物。随着国际交流的密切和行业标准的国际性统一,对大型软件或者热门软件来说,不但要提供本国语言的版本,还要提供其他国家语言的多语言版本,这就是通常意义上的软件国际化。软件产业在寻求高速发展之路的同时,也必然面临着寻求更大需求市场的局面,如何实现应用软件的国际化将逐步成为软件开发商要解决的重要课题之一。而软件用户界面语言的国际化是进行国际化编程时将面临的首要问题。考虑到当前应用软件开发的普遍性和通用性,本文将以Windows平台上Visual C++ GUI开发环境为基础,介绍软件多语言用户界面的实现思路和步骤,并结合Windows编程的特点提出实现多语言用户界面动态切换的实现方法。

>>查看原文初稿链接<<

>>更多科技论文<<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