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基于RGMII接口的以太网帧的接收和存储
2010-12-15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魏崇训 严威

  本文基于FPGA技术,利用Verilog HDL语言设计RGMII接口,以实现以太网帧的接收和存储。由于RGMII接口接收数据的时钟特性和芯片采集数据的时钟特性不同,本文利用倍频锁相环对RGMII的输入时钟进行了倍频处理。为了正确完成设计目标,划分了若干模块完成对数据的采集和存储。最后,通过仿真工具ModelSim进行了仿真,验证了整个设计目标的正确性。

>>查看原文初稿链接<<

>>更多科技论文<<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