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大型体育赛事风险评价体系的构建探究
2010-03-09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刘红建 孙庆祝

  大型体育赛事的运作、举办存在着各种风险,因而对其进行科学的评价具有重要的作用。本文在借鉴其他领域相关指标体系建立的基础上,运用文献资料法、特尔斐法、层次分析法等方法,建立了大型体育赛事风险评价指标体系,包括5个一级指标,20个二级指标;并最终确定了各指标的权重、二级指标对一级指标的组合权重以及次序;发现社会风险、资金成本的不确定性、赛事新闻报道失准、赛事管理核心成员外流的可能性等指标所占比重最大。

>>查看原文链接<<

>>更多科技论文<<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