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浙江省中小企业国际化面临的风险与对策分析
2008-07-14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徐琼霞

  国际化是经济发展的必然趋势,传统的观念和理论认为只有大型的公司才有可能开展国际经营,然而,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小型企业开始涉足到国际市场中来,国际化因而也成了中小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开展国际经营不仅能让中小企业引进先进技术、管理经验和资金,同时也给中小企业的发展带来了更多的机遇。本文通过分析浙江省中小企业国际化的风险与现状,提出我省中小企业国际化风险防范的对策。

>>查看原文链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