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河北工业大学安联集团签订“安联奖学金”协议书
2011-12-27 中国教育网

  2011年12月16日,在北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414会议室,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戎贤与安联集团总裁杨建炳、河北省新联合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段聪丽共同签署了“安联奖学金”协议书。安联集团人力资源及行政中心总监梁蕊、安联集团组织学习经理高江峰、安联集团建筑设计院人力资源及行政部经理岳志勇、校学生处副处长刘学伶、罗葆青,相关学院的党委副书记以及教师、学生代表出席了签字仪式。

  河北安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建筑规划设计、工程建设、商业管理和物业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地产发展商。“安联奖学金”是由河北安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委托河北省新联合公益基金会面向河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建筑学、城市规划以及管理等相关专业品学兼优的学生设立的企业奖学金,奖学金每年奖励上述专业20名学生,奖励总额10万元,并将根据安联集团发展持续设立。

  签字仪式上,副校长戎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介绍了河北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对安联集团关注学生成长、关心教育事业的公益行为表示赞赏,指出安联集团设立专项奖学金,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河北工业大学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有助于形成高校、企业、学生、社会的多方共赢局面。随后,安联集团总裁杨建炳在讲话中阐明了在河北工业大学设立奖学金的意愿与原因,并表示将继续关注河北工业大学的发展,同时欢迎河北工业大学的优秀毕业生到安联集团工作。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