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大连工业大学与营口市政府签署市校战略合作协议
2011-11-22 中国教育网

  11月15日上午,应营口市政府邀请,大连工业大学校党委书记张杰威、副校长安庆大率领大连工业大学科技代表团参加了2011辽宁(营口)科技助推产业升级资源对接大会。营口市政府共邀请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等多家单位参加了科技项目对接。

  对接会上,大连工业大学与营口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市校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明确,学校将依托重点学科与营口市企业和科研院所开展相关领域的合作研发和创新,在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建立大连工业大学营口高新技术研究院,营口市将积极进行科研成果转化,在项目、土地、资金方面给予政策支持。校领导还与省科技厅、营口市政府相关领导及其他高校和科研院所领导广泛接洽沟通,洽谈扩大交流与合作事宜,提高了学校社会影响力。

  会前,大连工业大学科技处与营口市科技局积极联络,努力寻找学校发展及服务方向与营口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结合点,实现科研成果与产业需求的战略性对接。目前我校纺织、机械专业的部分教师已与营口市相关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