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长安大学与大唐移动通信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2011-10-24 长安大学新闻网

  2011年10月17日,“长安大学——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西安壹阁国际大酒店举行。谢军占副校长,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马建成副总裁,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测试部、测试技术开发部、大唐移动西安分公司相关领导,信息工程学院主要领导及相关系、部、室主任等30余人出席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由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测试部副总经理张敏主持。

  谢军占副校长讲话。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专业特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感谢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近年来对我校通信工程学科与专业建设的支持和帮助。他说,作为国家大型的高科技央企,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具有非常雄厚的实力,希望以双方前期的合作为基础,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新的契机,广泛开展信息学科、通信工程、交通信息化、智能交通领域的科研平台共建、技术合作、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深入合作。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祥模宣读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书,谢军占副校长、马建成副总裁分别在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马建成副总裁对我校多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大唐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3G与4G技术平台、研究团队、产业化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的协议签署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探索合作模式,通过整合资源、平台共享、人才交流等,促进双方的科技创新,充分利用双方的技术、人力等资源以及先进成熟的技术成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在智能社区、物联网、4G技术、交通信息化、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充分合作,共创辉煌。

  签字仪式后,谢军占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实验室,同时双方就合作的内容作了深入讨论。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