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爱普生联手哈工大开展工业机器人战略合作
2011-10-21 搜狐
  日前,爱普生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哈尔滨举行,双方就工业机器人研发、成果转化、合作推广等方面达成一系列重要协议,此举将为中国工业机器人的发展、社会生产力的升级起到极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早在1993年,爱普生就制造并销售了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产品当时世界上最小的微型机器人Mon-sieur。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小池清文表示,爱普生与哈工大的战略合作具有极为深远的意义,并将带来多赢的结果。
  爱普生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深入了解中国客户的需求和期待,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助力中国的产业发展以及社会生产力升级。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