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西南科技大学与江西科学院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2011-07-05

  7月4日上午,江西省科学院党组书记郭建晖一行4人来西南科技大学访问并与西南科技大学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西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俊波,副校长朱强、罗学刚、刘彤热情接待了郭建晖一行并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党办校办、合作办、研究生部、成网学院、土木学院及经管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双方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发展历程及服务经济社会所取得的成绩,共同回顾了愉快的合作历程,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开展多层次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校院共同发展、提高双方科技开发和服务经济社会的整体水平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在生物工程、精细化工、新材料、植物良种繁育、新能源与节能、生态与环保等多个领域,西南科技大学和江西省科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能够进一步加强协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动共同发展。

  王俊波和郭建晖分别代表校院双方在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联合培养人才、队伍建设、联合申报国家项目、废弃物处置以及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相关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新的探索与合作。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