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中国石油大学与华北油田深化校企合作
2011-06-17

  近日,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山红红、副校长查明率领有关部处负责人和有关学院专家走访华北油田,深化校企合作。 

  走访期间,学校领导与华北油田总经理苏俊、党委书记黄刚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山红红回顾了学校与华北油田长期合作的历史与成绩,重点介绍双方“十一五”期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情况,并对华北油田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校企双方就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深化科技合作等进行探讨,并就下一步深入合作达成共识。 

  2007年12月11日,学校与华北油田签署协议,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近年来,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研究生工作站共建、科技项目合作等方面取得较为丰富的合作成果。“十一五”期间,学校与华北油田科研合作项目29项,签订合同金额1600余万元,其中,1项成果获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技进步一等奖。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