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湖南师范大学与韩国仁荷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2011-01-11 中国教育网

  2011年1月10日上午,韩国仁荷大学校长李本守率团来湖南师范大学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校长刘湘溶热情会见了客人,并代表湖南师范大学与该校签署了合作协议。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蒋洪新主持仪式。

 

  刘湘溶对韩国仁荷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办学概况。刘湘溶希望借此机会增进双方友好合作关系,加强在学术交流、学生互换、师资交流和联合办学等方面的合作。

  李本守介绍了仁荷大学有关情况,表达了与湖南师范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愿望,希望进一步增进双方学校之间的学术和文化交流,谋求共同发展。

  经友好协商,湖南师范大学与客方在教育、研究等领域达成合作意向,并根据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友好关系。双方学校领导将开展定期互访,探讨共同关心的问题,研究确定交流与合作事宜,并加强友好合作与交流。

  韩国仁荷大学在韩国高校综合排名中位列第十,是与湖南师范大学建立友好关系的第十九所韩国大学。同时,韩国仁荷大学也是湖南师范大学第九十所友好大学。

  一同来湖南师范大学访问的还有:仁荷大学主管外事工作副校长陈仁柱、文学院院长洪廷善、外事处长牟世锺。

  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院长谭桂林、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唐建文、韩语系教师左晋参加会见和交流。(编辑:孟繁祝)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