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原人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涛调任北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2022-07-21 科学网微信公号

  据北京大学网站“现任领导”一栏显示,原任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的顾涛已调任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顾涛

  据公开资料显示,顾涛,男,1970年6月生,汉族,辽宁沈阳人,中共党员,1992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学位,副研究员。

  顾涛现任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负责纪律检查、巡视工作,分管纪委内设机构、党委巡视办公室。

  顾涛曾任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副处级),校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财务处处长兼专项资金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学校办公室主任兼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校长助理、综合服务中心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