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南京大学病毒与感染病研究所成立,张文宏任名誉所长
2021-07-06 澎湃新闻

  据@江苏新闻 微博消息:7月2日,@南京大学 病毒与感染病研究所正式成立,@张文宏医生 被聘为兼职教授和名誉所长。为提升病毒与感染病的防治能力,除了请国内顶级专家授课,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还选拔31名青年才俊,前往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等学习。

  另据@荔枝新闻 微博消息,张文宏表示,从人类与传染病的斗争史来看,病毒将长期存在。与病毒作斗争,疫苗接种非常关键。即使中国没有一例新冠病毒感染的病人了,也得接种。只要全世界有一个地方有,疫苗接种就不能停下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