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高校理科实力排行榜!都有哪些大学入围了呢?
2019-06-27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袁玉凝

  软科26日正式发布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ShanghaiRanking‘s Global Ranking of Academic Subjects)。2019年排名覆盖54个学科,涉及理学、工学、生命科学、医学和社会科学五大领域。

  那么国内都有哪些学校拥有上述一流学科呢?快跟小编一起来盘点一下吧。

  理学类

  理学是基础科学,其原创成果的数量和质量决定着一个国家的科学水平,其培养目标是从事科研、教学、技术开发和相关管理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下一期将会推送生命科学和医学,敬请期待~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阅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