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中国科学院大学成立创新创业学院
2017-04-19 人民日报

  旨在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养人才的中国科学院大学创新创业学院,4月18日正式成立。据介绍,该学院将依托中科院科技、教育、人才优势,整合社会优质资源,建立跨学科协同创新的教育孵化平台,培养具备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优秀人才,促进科技成果转移孵化,形成开放式创新创业生态系统,服务创新型国家战略。赛伯乐投资集团、三盛宏业投资集团、中兴通集团等三家企业对国科大创新创业学院进行了联合捐赠1亿元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