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中山大学珠海校区和深圳校区全球招才
2017-02-20 中国新闻网

  记者2月19日从中山大学获悉,该校珠海校区、深圳校区正面向全球公开招聘学院院长和学科带头人。

  目前,中山大学拥有广州校区南校园(海珠区新港西路)、东校园(广州大学城)、北校园(越秀区中山二路)和珠海校区、深圳校区。

  中山大学与珠海市于1999年合作建设中山大学珠海校区。2015年7月,中山大学与珠海市再次签署合作协议,决定共同全面提升珠海校区办学水平,共建国家级重大科学研究平台“天琴计划”。中山大学方面表示,未来五年里,珠海校区将成为亚太地区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创新基地,也是中大建设世界一流水平大学的新增长极。

  2015年11月,中山大学和深圳市政府确认合作建设中山大学深圳校区,校区选址于深圳市光明新区,面积约5000亩,预计于2018年9月开始投入使用。深圳校区将拥有文、理、医、工相对齐全的学科体系,重点建设医科和新兴工科交叉学科。同时,还将合作在深圳建设三所中山大学附属医院。

  记者在招聘启事中看到,其中珠海校区国际关系学院、数学学院、物理与天文学院、海洋工程学院、国际金融学院招聘院长以及学科带头人,历史系招聘系主任和学科带头人。哲学系、大气科学学院、地球科学与地质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等院系招聘学科带头人。

  深圳校区临床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智能工程学院、海洋工程学院、航空航天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招聘院长和学科带头人。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招聘学科带头人。附属第七医院招聘科室主任。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