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青科大获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2016-08-25 中国科学报

  近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在山东交通学院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参赛作品《“互联网+快递一体化设备”》荣获大赛一等奖,实现了青科大在该项大赛全国决赛奖项零的突破。该作品由谭业成、李艺姗、雷凯、严家全、常新朝五位学生设计制作,机电学院教师杨福芹、张则荣指导。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由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教育部四大竞赛之一。本届大赛主题为“服务社会——高效、便利、个性化”,共收到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638所高校共计4154项参赛作品。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