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高校双一流建设:挑战与应对高端论坛”在京举办
2016-08-25 中国科学报

  8月20日,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主办,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改革与发展规划专业委员会承办,麦克思数据(北京)有限公司协办的“高校双一流建设:挑战与应对高端论坛”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

  此次会议以“高等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挑战与应对”为主题,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包括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人事制度改革、投资体制改革、科研体制改革、学科评估等高校关心的话题与双一流建设的关系展开讨论。

  与会学者表示,“双一流”建设是大学所需,更是国家所需,建议加强政府对“双一流”建设的宏观调控,为实现核心领域的突破提供充足的资源保障。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