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天津工业大学两学科进入全球ESI排名前1%
2016-06-16 中国科学报

  日前,汤森路透发布最新数据,在ESI(基本科学指标)全球排名的22个学科中,天津工业大学工程学科和化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前1%。

  本次数据覆盖时间为1月1日至2月29日。天津工业大学工程学科被ESI收录论文370篇,被引1810次,篇均被引次数为4.89;该校化学学科被ESI收录论文1016篇,被引5746次,篇均被引次数为5.66。本次最新ESI数据结果表明,天津工业大学工程学科和化学学科实力进一步提升,在国际上已具有较高的学术影响力,整体学科水平显著提升。

  截至目前,天津市属高校中天津医科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分别有一个学科进入ESI的全球前1%。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