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复旦大学:获校友卢志强整体捐赠七亿元人民币
2015-12-22 中国教育报

  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泛海公益基金会捐赠签约仪式12月21日举行,中国泛海控股集团董事长卢志强通过泛海公益基金会向复旦大学整体捐赠7亿元人民币,用于支持学生创新创业、为学生海外交流提供奖学金、助学金、师资队伍高端人才引进和教学科研用房基本建设等。此款项创下复旦大学校友单笔及累计捐赠金额纪录。

  据介绍,在总共7亿元的捐赠款项中,5亿元用于“复旦泛海中心”基本建设项目,5000万元用于设立“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泛海发展基金”,5000万元用于设立“复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发展基金”,5000万元设立“复旦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泛海发展基金”,5000万元用于设立“复旦—泛海助学金、学生海外交流奖学金”。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