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中国科技大学博士后在GE科技创新大赛摘冠
2015-12-22 中国科学报

  在近日于上海举行的2015年度GE基金会科技创新大赛颁奖典礼上,中国科技大学博士后李军配以“一种基于3-羟基-4-吡啶酮类化合物合成的高分子铁螯合剂及其应用”的作品,摘得冠军;博士生李维汉的“空气活化制备多孔碳纳米纤维及其在高性能柔性锂离子电池中的应用”创新设计方案获得二等奖。

  据了解,GE科技创新大赛由GE中国研发中心与国际教育协会合作举办,面向全国15所著名大学的在校大学生,覆盖能源、水处理、电子与电气工程等领域。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