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北京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揭牌成立
2015-12-17 中国科学报

  12月12日,北京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揭牌仪式暨产学研合作论坛在该校举行。由此,北工大全面启动为北京地区及国家微电子与集成电路产业的高速发展培养优质人才计划。

  在成立仪式上,北京工业大学校长柳贡慧表示,希望微电子学院作为国家集成电路人才培养基地以及全国26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筹建单位,要为首都微电子与集成电路产业的人才培养发挥重要的作用。

  据悉,微电子学院为北京工业大学所属新型跨学科二级教学科研机构。未来,该学院将瞄准国际集成电路发展前沿,促进北京集成电路产业及相关领域的产业链协同创新发展,为国家和北京市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