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中国海洋大学培育出首个牡蛎新品种:海大1号
2014-04-22 光明日报
  记者日前从中国海洋大学获悉,在农业部近期公布的15个新一批水产新品种中,中国海洋大学培育的长牡蛎“海大1号”成为适合推广的选育品种之一。这一品种是我国培育的第一个牡蛎新品种,填补了我国牡蛎良种培育的空白。自2006年以来,中国海洋大学水产学院李琪教授科研团队在国内率先开展了长牡蛎优良品种选育,最终以山东乳山海区自然采苗养殖的长牡蛎为基础群体,经过8年不懈努力,成功培育出新品种。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