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深圳大学设“校长教学奖” 每年5人每人10万
2013-11-25 深圳特区报

  最近,深圳大学校园里投票评选“校长教学奖”的海报格外醒目,引起了师生的共同关注。“校长教学奖”是深圳大学今年首次设立的本科教学领域最高荣誉奖,记者昨天从深大获悉,从今年开始,学校每年都将评选出五名“校长教学奖”获奖人,每人奖励金额10万元。同时,还将评选出五名“校长教学奖提名奖”获奖人,每人奖励金额3万元,用于奖励长期奋斗在教学一线的教师们。

  “深圳大学校长教学奖评选对象为从事教学工作10年以上且在深圳工作5年以上的教师。”深圳大学副校长黎军向记者介绍说,“工作时间上的要求主要是考虑到评奖的宗旨,要对长期工作在一线的老师进行奖励。”记者看到,评选条件还包括“教学水平高、教学工作量大、教学效果好,教学评价优;积极开展教学研究与改革,形成具有特色的教学理念”等。黎军告诉记者,这些条件也有“硬指标”,“在过去的3年,上课要足够320个学时,在学校的评教系统上,学生网络测评成绩要在本单位排名前20%”。(原标题《深大设校长教学奖》)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