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加拿大两院院士吴柯加盟南京邮电大学
2013-10-29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28日电(记者 凌军辉)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工程院院士吴柯近日与南京邮电大学签署加盟协议,成为该校自2010年启动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以来引进的第31位高层次人才。

  吴柯教授是目前海外留学华人中第一位加拿大两院院士,也是IEEE微波理论和技术协会的最高行政委员会常务委员和国际委员会主席,在微波理论和技术领域做出了许多开拓性的杰出成就。目前,吴柯教授已发表940多篇论文,拥有50多项重大发明和创造。

  “对我而言,加盟南邮是一件重要的人生大事,也是一件重要的学术大事。我将和南邮同行进一步合作交流,努力创造发明,共同推进相关学科的研究更上一层楼。”吴柯说。

  2009年江苏启动“江苏万名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只有立足新起点,采取有效措施,才能真正形成引才、聚才、用才的良好环境和政策优势,切实增强办学的核心竞争力。”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刘陈表示,吴柯的加盟将大力提升南邮在国际学术领域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有助于促进学校重点学科的交融与发展,增强科研水平和科研能力。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