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北京邮电大学宣布“云时代教学模式”正式开启
2012-09-20 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9月17日电(记者 梁捷)日前,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京宣布:由北邮和上海联通联合开发的“智慧云课件系统”正式上线。2012年新入学的北京邮电大学MBA学生,将感受云时代的全新学习体验:手持学校免费赠送的iPad,通过3G或Wi-Fi和同学在线交流。

  据悉,“云时代教学模式”是云技术+移动互联网+智能终端,彻底取代纸质教材,新课件系统启用后,仅北邮MBA每年就可节省450万张纸,相当保护了380棵成树。

  据了解,“云时代教学模式”拥有防盗版、防随意拷贝功能,系统还设置了班级信息管理、学生信息管理等功能。

  相关阅读:

   北京邮电大学“智慧云课件系统”正式上线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