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中国文化“走出去”协同创新中心在北外成立
2012-08-30

  光明日报北京8月28日电(记者 张春丽)中国文化“走出去”协同创新中心今天在北京外国语大学成立。北外将充分发挥办学优势,推进与政府部门、行业企业、国际组织以及国内外兄弟院校之间的实质性合作。教育部副部长李卫红介绍,中心将通过重点实施智库营建工程、多语种复合型学科集群建设工程、中国文化海外传播动态数据库建设工程、人才数据库建设工程、中华文化与学术精品推广工程、汉语国际传播创新工程6项文化“走出去”工程,加快造就一批中国文化“走出去”急需的国际化人才,构建以中国为主导的全球学术组织网络体系。(来源:光明日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