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南京林大与毕节学院签约将开展多领域全面合作
2012-08-02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讯(记者缪志聪)近日,南京林业大学与毕节学院在宁签约,双方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多领域全面合作,南京林业大学承诺将尽力协助毕节学院构建起工学优先发展,文学、理学等多学科相互融合、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双方共同把毕节学院建设成为毕节地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科技研发基地、文化宣传基地和咨询服务基地。

  根据双方协议,南京林业大学今后将扶持毕节学院在生态学、汉语言文字学、应用化学等学科领域加强建设,定期派专家到毕节学院进行短期讲学,开展学术交流,并在国家政策范围内,优先录取毕节学院教师攻读硕士、博士研究生。毕节学院将与南京林业大学联合培养相关专业的研究生,积极配合南京林业大学,为其在毕节学院开展教学、科研、学术交流和学科建设等人员提供生活、工作等便利条件,并帮助其拓展在贵州区域科学研究空间,共同开展区域重大课题的申报和研究。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