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合肥工大吴信东获IEEE计算机学会技术进步奖
2012-06-21 中国科学报 周慧 蒋家平

  本报讯 近日,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计算机学会授予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教授吴信东2012年技术进步奖,以表彰其在数据挖掘及应用领域作出的突出贡献。

  吴信东长期从事数据挖掘、知识库系统和万维网信息开采等领域的研究工作,与合作者一起在国际上最早提出局部模式分析、负关联规则挖掘、海量影像数据关联的理论和算法,发表论文270余篇,出版专著和会议论文集31部。

  据悉,IEEE计算机学会技术进步奖旨在奖励最近10~15年内在计算机和信息领域对推动学科技术进步起到卓越贡献的杰出创新工作者,每年在全球仅选出不超过5名获奖者。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