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长安大学成立“地质灾害防治研究院”
2011-11-17 中国青年报 黄博
  近日,长安大学地质灾害防治研究院挂牌成立。长安大学地质灾害防治研究院的成立,是为适应当前国家和西北地区地质灾害防治日益严峻的现实需要。该院整合了国土资源部地质灾害应急防治技术与指导中心、陕西省国土资源厅、西安市国土资源局、陕西省地质调查院等优势科技力量,依托长安大学的科技平台和技术力量,立足陕西,面向全国,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基础理论研究、地质灾害防治技术研究,同时协助陕西省和西安市政府做好地质灾害应急工作,为地方政府培养地质灾害防治人才。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