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上海交通大学获2012年度市教委科研创新项目26项
2011-09-20 中国教育网

  上海市教委于近期公布了2012年度科研创新项目的通知,上海交通大学共有26项项目被确定为2012年度教育委员会科研创新项目,其中自然科学类14项,通过率为56%,人文社科类12项,通过率为60%,总经费296万,创2007年以来项目数新高。

  上海市教委为培育国家级项目,支持中青年教师,从2007年开始实施“科研创新项目”。创新项目分自然科学类项目和人文社科类项目,每类设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以下是2012年度上海交通大学科研创新项目重点项目清单:

  附:2012年度上海交通大学科研创新项目重点项目清单

所在院系 项目负责人名单
机动学院 曹其新、王德忠
电信学院 刘胜利、杨根科
材料学院 邹建新、孙锋
生命学院 陈海峰
信安学院 邱卫东
环境学院 袁涛
化工学院 姜学松
BIO-X 李明发
数学系 韩东
物理系 刘湘
分析测试中心 邹志强
人文学院 李侠、闫宏秀
国际教育学院 郭恋东、郭曙纶
媒体与设计学院 董占勋、王积龙
凯原法学院 金泽刚
外国语学院 杨小虎
图书馆 潘卫
体育系 于红妍
高等教育研究院 程莹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吕守军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