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长江大学8项成果荣获2010年湖北省科学技术奖
2011-06-17

  6月14日,湖北省科技创新奖励大会暨科技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2010年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共授予 306项 (人 ),其中,突出贡献奖1人,自然科学奖27项,技术发明奖17项,科技进步奖230项,成果推广奖15项,中小企业创新奖 16家。长江大学有 8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 3项、二等奖 4项、三等奖 1项。

  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出席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讲话。省领导张昌尔、黄先耀、侯长安、李春明、尹汉宁、周洪宇、涂勇出席会议,副省长郭生练主持会议。

  长江大学副校长刘在洲、科技处常务副处长李兴祥应邀参加会议。一等奖获得者代表周思柱教授、冯定教授、王志龙副教授上台接受了颁奖。

  据介绍,长江大学获一等奖的3个项目分别为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低渗透油田提高采收率技术研究与应用》、机械工程学院的《压裂柱塞泵关键技术研究》、机械工程学院的《海洋轻型模块式钻修机》,获二等奖的 4个项目分别是石油工程学院的《石油钻井过程中的井壁稳定性技术研究》、石油工程学院的《难采高凝油和稠油油藏注气提高采收率技术研究》、农学院的《不同硒源利用与作物富硒技术的应用与推广》、管理学院的《塔里木油田物质储备定额研究》,获三等奖的 1个项目为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变形介质油气藏工程实用软件开发与应用》。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