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西南政法大学通过“数字校园”建设合格验收
2011-06-10

  6月7日上午,成都市教委副主任舒立春、市教委科学技术和学位研究生处处长干勤等“数字校园”验收专家组领导莅临西南政法大学,对“数字校园”建设进行合格验收。西南政法大学领导付子堂、刘俊、袁永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西南政法大学校长付子堂从健全工作机构、制定和完善管理制度、实施工程建设三个方面介绍了西南政法大学“数字校园”建设的发展概况。他表示将以此次合格验收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数字校园”机制,提升“数字校园”建设水平,力争为重庆市打造“西部教育信息枢纽、优质教育资源输出地”做出更大贡献。

  成都市教委副主任舒立春在讲话中对“数字校园”建设合格验收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建设;二是通过专家会诊,严格打分,坚持标准,规范“数字校园”验收评估;三是通过硬件、软件建设,超前部署,进一步推进“数字校园”建设;四是在管理、教育教学、培训方面突出应用,充分发挥“数字校园”的作用。

  西南政法大学副校长刘俊以及教育信息技术中心相关人员介绍了西南政法大学“数字校园”的建设情况,并演示了“数字校园”有关系统。

  专家组通过听取工作报告、观看系统演示、现场考察、审阅资料、质询、与师生员工代表座谈,认为西南政法大学在“数字校园”建设中,组织机构合理、制度完善,初步建成了满足学校战略发展需要的基础平台、数据资源、应用系统,基本形成了面向教学、科研、管理及服务的信息化应用体系。西南政法大学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积极推进信息化在教学中的应用,已建成的系统包括教学资源平台、网络教学平台等,特别在法学教育教学资源建设方面有着自己的特色。专家组根据重庆市“数字校园”评估指标体系对西南政法大学的数字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意西南政法大学“数字校园”建设通过合格验收。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