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合肥工业大学7项成果获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011-03-22

  近日,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表彰2007—2008年全省社会科学文学艺术出版优秀成果的决定》(皖政〔2011〕22号),对获奖者给予表彰,并按有关规定予以奖励。合肥工业大学共有7项成果获社科类优秀成果奖,其中著作一等奖1项;著作二等奖2项,论文二等奖1项;著作三等奖1项,论文三等奖2项。

  安徽省社会科学文学艺术出版优秀成果奖设社科类、文学类、艺术类和出版类,每两年评一次,旨在进一步调动全省广大社会科学文学艺术出版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本次全省社科类获奖作品共有91项(其中著作一等奖4项,论文一等奖5项;著作二等奖17项,论文二等奖15项;著作三等奖22项,论文三等奖25项;荣誉奖3项)。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